五月天阿信「宵夜文」讓筆爆紅 五迷揪團「演唱會票賣不好」遭控挪款私用

▲▼五月天阿信的筆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阿信)

▲五月天阿信拿筆畫餓貓,手中那支筆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阿信,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5月在臉書上PO出一張「宵夜文」,他寫道「貼你的宵夜來看看啊!」並且附上一張拿筆畫餓貓的照片。不過五迷對於照片中的筆情有獨鍾,對此有團購主看到商機,發起團購,豈料最後團購主卻以資金問題遲遲未出貨,引起買家不滿洗版,甚至提告。

▲▼五月天阿信的筆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阿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的宵夜文,意外讓手中的筆爆紅,進而僅起團購糾紛。

五月天阿信貼出的這款筆,是由《TOOLS to LIVEBY》所販售的,網頁上售價每支180元,其中又以阿信拿的灰色最為熱門,但網站上已經顯示缺貨。

▲▼阿信手中的筆。(圖/翻攝《TOOLS to LIVEBY》網站)

▼阿信手中的筆爆紅,有團購主揪團卻以資金問題為由遲遲未出貨,引起網友砲轟。(圖/翻攝《TOOLS to LIVEBY》網頁)

團購主《潼潼 X 團主》嗅到商機,發起團購,但最後卻以資金問題遲遲未出貨。潼潼 X 團主9月初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因為當初多買香港演唱會門票,「以為可以賣掉,但實質上是賣不好的,所以先挪用後面小物的費用來補這個缺失,但沒想到這個洞補下去,後續卻因為自己的能力沒辦法處理好」。

▲▼團購筆爭議。(圖/翻攝自Facebook/潼潼 X 團主)

▲團主以資金為由,遲遲沒把筆出貨,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自Facebook/潼潼 X 團主)

《潼潼 X 團主》自認太高出自己能力,以為可以負荷過來,導致這次團購筆尾款費用無法順利支付給廠商。對此許多網友留言洗版批「多少錢就看多少演唱會 不要利用其他五迷辛苦賺的錢滿足私慾」、「身為五迷還賣黃牛票,你不配當五迷。」

▲▼五月天阿信的筆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阿信)

▲▼團主以香港演唱會票賣不好、導致資金問題未將筆出貨,網友直接貼文打臉,還有人揚言提告。(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阿信)

▲▼五月天阿信的筆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阿信)

另外也有網友截圖指出,香港演唱會門票在4月就要付款完成,而團購筆卻是在5月發起,認為根本就在說謊。也有買家不買直接發出聲明,表示將對潼潼 X 團主提告。

►點這享受馬上出貨的美麗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