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轟陳菊「為非作歹」 王世堅酸:不敢嗆段宜康等青壯派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受採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受採訪。(圖/資料照)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再度批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指其「上半生坐過牢,不代表下半生可以為非作歹」,一席言論引來議論,也讓民進黨內各方人士群起反擊,要求柯文哲道歉並收回這樣的說法。「柯黑大魔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4日受訪表示,柯文哲當初受過多少民進黨的幫助,現在頻頻批評身為政治前輩的陳菊,根本是忘恩負義,「柯文哲就是個政治渣男」。

王世間痛批柯文哲,一而再、再而三的消費政治前輩陳菊,這是典型的政治蟑螂、敗類。王世堅說,陳菊對台灣民主運動的奉獻,台灣社會都了然於胸,且擔任高雄市長期間內,陳菊的市政成績數一數二名列前茅,「這些都不是你市政敬陪末座的柯文哲可以比擬的」。

「更何況柯文哲你是靠著民進黨的支持拉拔,才造就你今天成為首都市長」,王世堅接著說,結果柯文哲對一位民主前輩、一位曾經栽培拉拔你的政治前輩,如此羞辱、霸凌,「柯文哲這是典型的忘恩負義、恩將仇報,柯文哲他是做人無品、做事無能」。

王世堅說,柯文哲當時出任市長的時候,經常口無遮攔亂講話,當時陳菊展現風範,還幫柯文哲講話,「陳菊說柯文哲講話明快直接很可愛,說柯文哲已經道歉了應該給柯文哲機會,之後還請蘇麗瓊北上接任台北市政府的秘書長,來搶救當時岌岌可危迫在眉梢的世大運,這些事情,柯文哲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我非常鄙視柯文哲就是這樣」,王世堅說,柯文哲藉由攻擊、羞辱、糟蹋陳菊,來衝高聲量拉抬行情,令人不齒,已經不是「忘恩負義、恩將仇報」8個字足以形容。

王世堅還嗆說,柯文哲挑陳菊羞辱,除了要拉抬聲量搶救民調外,還因為前陣子都是同為新潮流系的段宜康跟他對上,「柯文哲你夠膽,你要尋仇,冤有頭債有主,你就針對段宜康,針對青壯派的有戰力的你不敢,你挑定一個社會尊敬而且已經老邁的政治前輩陳菊,一而再再而三的霸凌羞辱,柯文哲你除了做人無品、做事無能外,你尋仇無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