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4度…9歲童被霸凌丟出校門外 校方謊稱失蹤:他攻擊師長後逃跑 

▲▼霸凌,排擠,憂鬱,悲傷,分手,單身,魯蛇,孤單,孤獨,隔離。(圖/pixabay)

▲校方漠視霸凌問題,甚至成為共犯。(示意圖/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竟然遭到學校警衛推出校門外,穿著單薄衣物的男孩就被丟在僅攝氏近4度的街頭,校方甚至向警方供稱,這名男孩毆打了學校老師後逃跑失蹤。孩子的母親控訴,這間學校除了漠視同儕間的霸凌外,就連老師都無視孩子被推出門外,現在該名男童每周都必須至身心科複診,以克服在學校所受到的創傷。

平克斯頓(Yvonne Pinkston)與9歲大的兒子剛從印第安那州搬到芝加哥,不過,就讀菲斯克小學(Fiske Elementary School)的兒子卻從入學開始,不斷受到同學的霸凌,甚至連老師都漠視一切。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男子將男童推出校門外,一旁還有其他師長,但全部的人都袖手旁觀,當時外面的溫度僅攝氏4度,穿著單薄衣服的男童就這樣困在校門外。

平克斯頓說,兒子對該區不熟悉,加上當地治安不是很好,「沒有人阻止這件事發生,我的孩子隨時都有可能發生危險,應該要有人為此進監獄。」平克斯頓的律師表示,把男童趕出校門外的人是校園警衛,當時男童試圖要從其他進入學校,但全部都已經上鎖,最後校方甚至向警察謊報,聲稱是男童攻擊教職人員後逃跑失蹤。

男童的家人表示,自從幾個月前搬到芝加哥後,男童就到同儕的霸凌,被毆打、言語污辱,說男童不是屬於這裡的一份子,男童就像是在一個充滿敵意的教育環境中學習。家人多次向校方反應,但也未見採取任何行動。現在男童每周必須看一次心理醫生,以克服他在校園內所受到的創傷。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