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女師載2歲女兒「倒車入水壩」 好心人潛水破窗救出母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34歲的小學女老師卡勒姆上月21日開車載2歲女兒外出,卻在哥倫布水壩一處船坡道上,想用倒車的方式淹死後座的女兒,幸好一名好心人見狀立即潛水下去打破車窗,這才救出母女倆。目前,卡勒姆不僅被剝奪孩子的監護權,禁止與3名子女接觸,未來還得面對謀殺未遂的指控。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密西西比警方表示,「這是一場悲劇,而且我們不認為是意外」,由於卡勒姆(Cari Campbell Cullum)當時是以倒車的方式下水,2歲的女兒就坐在後座,她不可能不知道這樣做會害死孩子,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這才把小女孩從鬼門關前拉回來,「這起案件我們仍在調查當中,孩子則已經交由其他相關親屬照顧。」

小學女師倒車進水壩,企圖淹死後座2歲女兒。(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哥倫布水壩(Columbus Lock and Dam)。(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據了解,卡勒姆一共育有3名子女,她在臉書頁面上表明自己是當地一所小學的老師。但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先前是否有相關徵兆,校方皆不願對外回應。

目前,卡勒姆被指控涉犯謀殺未遂罪,已被法院剝奪3名子女的監護權,同時禁止接近孩子們,並在本週一(9月30日)以美金40萬元(約新台幣1237萬元)保釋。至於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則還有待密西西比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