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暴警太古站對峙拘捕1男 舉胡椒噴霧戒備!示威者高喊「放人」

▲▼香港反送中,10/3遊行。(圖/路透)

▲香港反送中3日遊行。(圖/路透,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風波不斷,日前還有警方在荃灣用實彈向示威者左胸射擊,今天又有大批群眾聚集,晚間8點左右一群防暴警在港鐵太古站戒備,現場還有過百位示威者,雙方持續對峙。目前,防暴警在站外後撤,現場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不斷追罵,現場被逮捕;而一旁路人則跟著警方前進,並高喊「放人」。

綜合港媒報導,沙田新城市廣場晚間8點10分左右,有超過400位市民聚集,以聲援被實彈射傷的高中生;太古站原有的大批戴著口罩的防暴警也在8點45分左右撤離,群眾也尾隨跟著,還有一名男子不斷追罵,最後直接被帶走。

男子被帶走後,聚集的示威者越來越多,對著警方高喊「放人」;還有人向警方丟擲雜物,警方隨後舉起防暴槍戒備。

▲▼香港反送中,10/3遊行。(圖/路透)

►刷一整排愛心,刷一整排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