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退位?媒體爆因拒絕膝蓋手術 健康正在惡化

▲英女王倫敦時裝周看秀。(圖/路透社)

英女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左),每年參加多達200場的官方活動。 (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快報》周四(3日)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身體每況愈下。今年9月時他拒絕了急需進行的膝蓋手術,目前她舉步維艱。

伊莉莎白二世已經高齡93歲。她自從1953年以來就是英國君主立憲制度下的女王,迄今在位已將近67年。直到目前為止,她每年仍會參加多達約200場的官方活動。

白金漢宮的消息人士說,女王為了社會公益,犧牲了自己的健康。 伊莉莎白二世在1953年登基時才21歲。當年她在即位演說中誓言:「我宣誓,我的一生,無論長短,都會為我們的偉大帝國服務。」

與此同時,英女王身邊的人都很擔心她的健康狀況。9月中旬,有報導稱,伊莉莎白二世可能會退位,讓位給自己的兒子:王儲查爾斯。

一名消息人士說,採取這一必要措施的原因是,醫生對女王的健康狀況正嚴重擔憂。有專家甚至說:「她別無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