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打臉!韓國瑜喊辦「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 主辦:活動暫緩...高市府秒證實

▲高雄市議會邱于軒、韓國瑜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在施政報告中,表示將辦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但主辦單位卻立刻跳出回應,「 活動暫緩」,再度打臉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在市議會做施政報告,提到要在高雄大力發展遊戲電競產業,並且將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在今年12月共同舉辦「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會」。不過,此話一出,嘉年華主辦單位卻表示,活動已被通知暫緩,而高市府隨後也發表說明,考量年底大型活動甚多,經討論後決定將活動延至明年春季,「在此向大家致歉。」

韓國瑜在施政報告中提到,高市府除了配合中央法令推動來發展電競產業外,也舉辦了電競產業的座談會,連結產學相關單位及交流共商打造電競產業首都。韓國瑜強調,根據統計,2018年全世界電競產業產值大概就有1千多億美金,「所以高雄市府一定要大力來推動電競產業。」

然而,這段話一出,嘉年華主辦單位立刻打臉表示,活動早已被通知暫緩。對此,高市府隨後也發文證實,「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確定暫緩,「潛在贊助商考量年底大型活動甚多,且已包含有同類型之體感嘉年華活動,因此希望市府明年春天再行舉辦,故籌備多時的『2019高雄電競嘉年華』經討論後決定尊重潛在贊助商的決定延後。運動發展局未能及時提供最新資訊予市長向市民朋友報告,在此向大家致歉。」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