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爸媽帶3歲小兄弟進森林 扔「流浪漢帳篷」:我們去買吃的…活體棄養嚇壞街友

▲烏克蘭一對父母因為認為自己太累,將一對兒子丟到流浪漢帳篷。(圖/翻攝自STB)

▲烏克蘭一對父母因為認為自己太累,將一對兒子丟到流浪漢帳篷。(圖/翻攝自STB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為人父母竟做出這樣的棄養!烏克蘭南部紮波羅熱(Zaporizhia)日前發生一起父母因為受不了一邊撫養小孩、一邊還要顧到自己的飲酒作樂,竟將這對小兄弟帶到森林裡的流浪漢帳篷區直接丟棄。42歲的街友看到這對小兄弟全身赤裸、營養不良於心不忍的暫時收養,直到警方巡邏發現才揭開這起荒唐的家庭悲劇。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對小兄弟的20歲母親巴森娜(Bozhena Synychka)和25歲的父親弗拉基米爾(Volodymyr Zaitsev)平時就沒有穩定工作,也有酗酒的習慣,兩人在無力扶養3歲與2歲小兄弟的情況下,竟直接帶到了近郊的森林內,丟給了當地住在街友帳篷的42歲流浪漢謝爾蓋(Sergey)。

▲烏克蘭一對父母因為認為自己太累,將一對兒子丟到流浪漢帳篷。(圖/翻攝自STB)

▲小兄弟被發現時,狀況相當差。

謝爾蓋看著小兄弟在寒冷的天氣裡,根本沒有穿衣服、鞋子,只好先收留。他表示,當時小兄弟的父母將孩子帶到這後,就藉口說要去超市買點吃的,但是就再也沒有回來。直到過了一周,巡邏的員警才發現並將小兄弟帶回給社福機構安置。

警方循線找到巴森娜和弗拉基米爾,夫妻倆表示因為照顧小孩真的太累,加上也沒有錢可以扶養小孩,所以才想說丟到街友帳篷自生自滅。而扶養小兄弟一周的謝爾蓋則表示,自己也沒有食物可以給孩子,渴了也是帶他們去河邊喝水。目前警方對這對父母展開刑事調查,若確定有罪最高將面臨5年有期徒刑,小兄弟目前被安置在孤兒院等待最終結果。

▲烏克蘭一對父母因為認為自己太累,將一對兒子丟到流浪漢帳篷。(圖/翻攝自STB)

▲小兄弟的母親。

►►想變漂亮就看這裡,不然後悔就糟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