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2歲小弟「遭屁孩問泰國首都」 下秒BANG掉「2顆子孫袋」母忍痛簽切結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同學之間的惡作劇,可能為往後的生活帶來傷害。英國達拉謨(County Durham)日前發生一起12歲的小學男孩因和同學玩近日瘋迷校園的「Bangcock」(意指打生殖器官)的遊戲,導致兩顆睪丸受到重擊後疼痛不堪,緊急送醫後醫師拿出「割除睪丸」的切結書預告可能男孩的子孫袋不保,讓小男孩的母親相當崩潰。

▲小男孩下體遭同學踢到差點切掉子孫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NCJ Media)

▲小男孩下體遭同學踢到差點切掉子孫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NCJ Media)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男孩薩默斯(Bailey Summers)19日早上在學校和同學玩耍,卻被同學以近日風靡校園的詭譎遊戲選中。這個名為「Bangcock」的遊戲,會隨機挑選一名男生並問到「泰國的首都是哪裡」若回應太慢則會被重擊下體。

薩默斯的下體遭到同學重擊後,當場痛到倒地不起,他的母親接到學校電話後,立即和校方一起將孩子送醫。醫院仔細替薩默斯檢查後,沉重的告訴其母親「兩顆睪丸已經受到嚴重的傷害,若經過治療沒有好轉,恐怕將直接切除兩顆睪丸」並拿出手術切結書要求家屬簽名。

薩默斯的母親難過的表示,醫院要我做好準備,可能會讓兒子失去他「男子氣概」的東西,但我為了救他,必要時我只能這樣犧牲,當我聽到薩默斯不斷的尖叫、大哭,要求幫助,真的很無助。在醫療團隊的手術急救下,薩默斯暫且緩和住疼痛,兩顆睪丸上更縫上4針,兩周內必須坐在輪椅上。

院方與薩默斯的母親表示,校方已經知道學生之間會玩這樣的遊戲,卻沒有加以制止,造成了這樣的傷害。希望因為薩默斯的案例可以讓教育單位更加重視學生之間的互動。

►►漂漂亮亮出門,平平安安不脫妝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