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被修理!國民黨:未來中廣連修馬桶都要黨產會同意

▲▼0620 黨產會針對中廣是否為附隨組織舉行聽證會-趙少康。(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黨產會今決議認定中廣公司為國民黨之附隨組織,將追徵新台幣77.3億元。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說,中廣跟國民黨早就沒關係了,黨產會目的在修理趙少康,未來中廣連使用1塊錢都得經過黨產會審核,就像中投公司一般,連修水池漏水、甚至修馬桶,都得報經黨產會同意,才能動支經費。

邱大展說,國民黨早年的確有廣播部門,但後來獨立出去,成為中廣公司,黨產會還逕自認定中廣是國民黨附隨組織,非常蠻橫。

邱大展說,黨產會認為只要國民黨過去曾持有或投資過的公司,就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人稱「越南王」的台商丁善理經營越南中央貿開公司,曾買下國民黨股權,黨產會怎不去追?國民黨也曾持有台苯公司股權,黨產會怎不追?

邱大展說,黨產會的目的在修理趙少康,讓壓制趙少康修理民進黨的火力,才採取抄家滅族、趕盡殺絕,甚至展開誅連九族的作法。

趙少康則表示,過去的中廣是黨營事業,沒有人會否定,但以前是不代表現在是。現在中廣的財務、人事全部由他主導,早已跟國民黨沒有關係,黨產會不能以附隨組織的態度對待現在的中廣,這對中廣的營運、員工與客戶都是非常不公平的。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