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首款無線耳機3100元有找!能監控燃燒的卡路里和跑速...強尬AirPods

▲亞馬遜。(圖/路透)

▲亞馬遜將推出新款Alexa耳機跟Airpods競爭。(圖/路透)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亞馬遜正在開發一款由Alexa驅動的無線耳機,名為「Puget」,知情人士透露,新耳機的價格預計將低於100美元(約合新台幣3,100元),強尬蘋果AirPods,更削弱丹麥大廠Bang&Olufsen的競爭力。

Puget有內建加速度計,能夠監控長距離跑步,燃燒的卡路里和跑步速度,因此可以作為很好的健身追踪器,是亞馬遜首次跨足健康監測領域。另外,亞馬遜還在研發更大、音質更好的Echo設備。

然而,亞馬遜的無線耳機需要仰賴Apple或Android手機才能使用,因為它們沒有內建的行動網路功能。

亞馬遜近來致力於投入醫療保健行業,甚至建立了一個健康與保健的專業團隊, 並僱用了許多醫療保健專家。

此舉還可以幫助Alexa變得更加個性化,因為耳機通常由一個人使用。這意味著,如果成功的話,新的無線耳機將為Alexa帶來廣泛的用途。例如,它可以在雜貨店中為個人用戶促銷某些產品,或者在不熟悉的區域提供行車路線和餐廳推薦。

健身追踪功能和較低的價格肯定可以使新款Alexa耳機比Apple的Airpods更具優勢。AirPods目前是世界上最暢銷的無線耳機,佔全球市場的60%,但是對於Android用戶或正在尋找更實惠的選擇的用戶來說,Puget可能是一個有吸引力的選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