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買殭屍帳號衝粉?柯文哲:絕對沒有錢買任何東西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粉專19日晚間其按讚量突然異常暴增,許多阿拉伯文帳號「慕名而來」,被外界質疑「買讚」,副發言人柯昱安表示,是有人「買人頭帳號補讚」,請相關人士停止愚蠢行為。對此,柯文哲說,「我們是絕對沒有錢買任何東西」,還笑說,他的臉書已經變成網軍的戰場,「我不曉得啊,大概有人在上面弄這個」。

柯文哲臉書日前歷經退讚潮,一口氣掉了16萬讚,如今又有大量阿拉伯人帳號點讚,兩小時爆增7207人,掀起外界「買讚」、「買粉」的質疑。

▲▼柯文哲按讚暴增全是「阿拉伯」殭屍 柯昱安:請停止愚蠢行為。(圖/翻攝柯昱安臉書)

▲柯文哲按讚暴增全是「阿拉伯」殭屍 柯昱安:請停止愚蠢行為。(圖/翻攝柯昱安臉書)

「喔,這一定沒有啦」,柯文哲說,他發現他的臉書已經變成網軍的戰場,「我不曉得啊,大概有人在上面弄這個」;但柯強調,是絕對沒有錢買任何東西。

柯文哲說,網路世界很麻煩就是這樣,「但是我不希望我的那個網站、FB,變成所有網軍在那裡作戰」,這很麻煩啊。柯還自嘲,「哇,我有阿拉伯盟軍是不是?這是假帳戶嘛,天啊,我的FB已經變成網軍的戰場了」。

至於會不會是「1450」網軍再背後操作?柯文哲說,「會不會是反操作?我也搞不清楚」;媒體追問,會不會是民眾黨計畫提名的網路紅人Z9在背後操作?柯想了想說,「Z9?問題是他有錢買這個嘛?我不曉得」。
 

▲▼柯文哲出席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聯合成果展。(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出席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聯合成果展。(圖/記者徐斌慎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