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死長榮空姐妻伴屍3小時!狠夫被判15年 家屬「會再上訴」痛斥:無法原諒

記者沈繼昌、林昱萱/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詹姓男子因不滿在長榮航空擔任事務長的簡姓妻子欲離婚,1月初兩人爭吵後徒手勒斃簡妻,事後還伴屍3小時才打電話給友人「幫我處理後事」試圖輕生。對此,桃園地院一審依殺人罪判他15年徒刑。詹的行徑和判決結果讓簡女的家屬相當不滿並痛斥,「簡完全沒有悔意,無法原諒」、「絕對會再上訴」。

這起事件發生在1月6日,當時詹男下午飲酒後情緒激動,與簡姓座艙長妻子吵架,一氣之下竟活活勒斃妻子,行凶後還拿疑似酒瓶碎片往左腕割下,造成切割傷,血流不止,並傳訊給朋友說「發生事情,不想活了,下輩子再見」,友人嚇得趕到現場,發現他拿一把牛排刀自殘割腕,趕緊報案,沒想到他接著跑到頂樓想跳樓,遭警方強制壓制送醫戒護。

▲▼     勒死長榮空姐妻伴屍3小時!狠夫殺人罪判15年  家屬「無法原諒」:會再上訴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翻攝臉書)

▲狠夫勒死妻子。(圖/記者沈繼昌翻攝、翻攝臉書)

簡女家屬認為,一個好好人的就這樣走了,至今無法原諒,簡也始終沒有悔意,他們夫妻雖有金錢糾紛,但錢再賺就有了,詹不管再怎麼懺悔也挽回不了一條生命,盼法院判處適當刑責。

對此,桃園地院一審依家暴殺人罪判詹男有期徒刑15年,不過聽判前法官曾說,15年是有期徒刑最高刑度,若有意見可上訴,家屬點頭表示同意。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影/桃園男進派出所自首:我殺人了!殺魚刀砍爛朋友氣管 他倒臥血泊亡

影/醫學系女縱火燒死父親! 媽坐輪椅趕到法庭「我沒生氣」哭求:她只是生病了

買水餃暗藏驚喜!10顆全黏上「噁黃紙條」還卡碎屑 網一看傻眼:記憶吐司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