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雙刀砍殺!朋友「脖子快斷掉」慘死 客廳噴滿血

記者柯沛辰/桃園報導

41歲古姓男子18日下午持雙刀砍死59歲陳姓友人,隨後帶凶器到警局自首。警方獲報趕抵受害者3樓住處,卻赫見陳男身中數10刀,頸部幾乎要被砍斷,已明顯死亡,而且客廳牆壁、地板血跡斑斑,令人怵目驚心。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陳男與古男認識許久,曾好心收留對方約3個月的時間,但古男失業後一厥不振,又整日酗酒不找工作,雙方多次發生口角,最終古男在今年4月被趕出家門。

事後,古男愈想愈氣,18日下午3點前往死者家中理論,怎料與陳男一言不合,竟演變成肢體互毆。盛怒之下,古男隨手抄起對方家中的殺魚刀、菜刀,亂刀砍死對方,隨後開車帶著2把凶器前往附近內壢派出所投案。

▲▼         桃園男進派出所自首:我殺人了!殺魚刀砍爛朋友氣管 他倒臥血泊亡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抵達現場,發現陳男倒臥血泊中,已明顯死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洪漢周表示,警方下午3點12分接獲民眾報案,指長樂街一處民宅傳出呼救聲,還見到一名全身是血的男子逃逸。文化派出所獲報,立即派員警查探,隨即發現陳男倒臥血泊中。

洪漢周指出,全案訊後依殺人罪送辦,目前檢警已封鎖現場進行調查,要進一步釐清案情。

▲▼         桃園男進派出所自首:我殺人了!殺魚刀砍爛朋友氣管 他倒臥血泊亡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要進一步釐清案情。(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