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玩3分鐘!」4強盜威脅性侵女友 印尼少年抽刀殺人:關7年還好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一對情侶9日晚間相約散步談心,不料遇上4名強盜,不僅搶走了他們的手機、錢包等財物,更提出要性侵女孩的想法,少年一聽,當下氣得拿刀刺殺主嫌,其他3名強盜則落荒而逃。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少年小札(ZA)與女友騎機車到校園內談心,突然一名33歲男子米斯南(Misnan)帶著另外3人上前,要小扎與女孩交出錢包及手機,同時把摩托車交給他們。

▲▼4強盜威脅性侵女友,印尼少年拔刀殺人。(圖/翻攝自YouTube/Cepat Bisa)

▲4強盜威脅性侵女友,印尼少年拔刀殺人。(圖/翻攝自YouTube/Cepat Bisa)

小札求情表示,摩托車是爸爸的,希望不要拿走,但米斯南看小札還討價還價,便加碼「借你女友玩一玩,每人3分鐘」,眼看米斯南步步逼近,為了保護身後發抖的女友,小札抽出放在摩托車中的巴冷刀(Parang,由馬來西亞土著製造,多使用於馬來群島),一刀刺死米斯南。

其他3人見米斯南倒地,隨即落荒而逃,而校工聽見聲響,原本要抓野戰的小情侶,卻目擊兇殺現場,馬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第一時間將女孩送醫,確認並無受傷後,將小札扣留,若罪行成立,小札恐要被判刑7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報導指出,小札堅稱是對方圖謀不軌在先,不過證據指出,4人當時尚未有任何攻擊舉動,小扎還使用更大的刀具,恐怕是過度防衛。對方也稱,他們當下只是開玩笑,沒想到小札突然就抽刀殺人。

當被媒體問到,若是同樣的事再發生,是否還會拔刀,小札則回「7年很快就會過去,但被輪流性侵的陰影是一輩子的」;小札女友則表示,若小札真的入獄,會願意等他出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