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輛重機9月28日西螺大會師 戲說西螺漫遊小鎮

▲「2019 全國重機大會師 戲說西螺」活動,將號召1500 輛重機共同參與。(圖/西螺福興宮提供)

▲「2019 全國重機大會師 戲說西螺」活動,將號召1500 輛重機共同參與。(圖/西螺福興宮提供)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大型重型機車經營同業促進會所舉辦的「2019 全國重機大會師─戲說西螺」將於9月28日隆重登場,屆時將有近1500輛重機湧入西螺小鎮,有趣的西螺老街藏寶圖帶你遊西螺,還能摸彩把重型機車帶回家喔!

重機車全國促進會理事長洪宗寶表示,西螺是一個對重機友善的美麗小鎮,社團歷年來都選擇在西螺舉辦全國性大會師活動。希望透過全國性車聚活動,讓更多的車友認識充滿熱情的西螺。此次活動將與西螺信仰中心「西螺福興宮」和「財團法人雲林縣螺陽文教基金會」一起籌辦「2019 全國重機大會師 戲說西螺」活動,將號召1500 輛重機共同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螺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表示,每年西螺媽祖太平媽遶境大會香起駕時,車友都會來護送媽祖出城,與全促會接觸之後了解是用心的優質團隊,不但素質好,更宣導交通安全相關規定,讓民眾對重機改觀,期望這場活動能帶動西螺觀光,推廣西螺在地名產與文化。

▲▼             。(圖/記者傅誠攝)

全促會更利用這一次的機會舉行「國道安全駕駛」教育,期待未來國道開放時,重車騎士們能準備好,安全無虞的行駛國道。摸彩活動中也將抽出一位幸運車友,可以獲得進口FZS150重型機車一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