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莫怪我參選」 呂秀蓮:畢業證書拿出來給大家「聞香」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接受喜樂島聯盟登記參選2020總統,18日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會面後,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學歷問題指出,如果有任何質疑,就說清楚,「畢業證書就拿出來給大家『聞香』」。

針對呂秀蓮投入選舉,造成泛綠分裂的可能,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早前去拜會呂秀蓮,兩人會談約40分鐘,會後一起現身。卓榮泰表示,今天會談的內容,在下午的民進黨中執會報告,會公開說明。

隨後呂秀蓮舉行記者會時,痛批蔡英文過去四年施政,「不是你做四年還有四年,蔡總統還有機會連任,要多聽大家的話」。

呂秀蓮表示,因為她見不到蔡英文,但她有很多支持者遭受到很多為難及難堪,她的執政表現,走到哪都被罵,「這兩三年我走到哪都找我訴苦」。

▲▼ 呂秀蓮會見卓榮泰            。(圖/記者張一中攝)

▲呂秀蓮會見卓榮泰。(圖/記者張一中攝)

呂秀蓮表示,「蔡英文,莫怪我昨天要宣布參選」,當選後風光獨享沒關係,但離民意太遠,連黨員要進中央黨部進不去,連她自己都進不了,但還是期待蔡英文可以當選,而這幾個月可以真正的反省、檢討。

至於先前被質疑的博士論文及畢業證書的問題,呂秀蓮說,不要把每一件弊案都關起門來說交給司法,不要讓法院那麼忙;另外,有關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300萬元現金案,她也說,自己沒有那麼多錢,但有人告訴她300萬堆起來一點點,為何要用皮箱裝,真的只有300萬嗎?

呂秀蓮說,她沒跟任何政黨對立,對任何政黨已經沒有仇恨,但實在太愛民進黨,愛之深責之切,這兩年多,失望再失望;而在會中中,她也有跟卓榮泰勉勵,這幾個月民進黨只要民主加進步,弊案通通來辦,蔡英文身邊有任何質疑就說清楚,「畢業證書就拿出來給大家『聞香』」。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