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10個有8個頂「兩邊推高」髮型:很有型嗎? 鄉民曝解答

▲▼貝克漢祝福凱文哈特。(圖/翻攝自IG)

▲見到「兩邊推高、中間留髮」的髮型,許多人會聯想到貝克漢(右)。(圖/翻攝自IG)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鬢角上方頭髮推掉、頭頂梳個油頭,似乎是許多男性特別喜歡的髮型,一名網友就觀察到,似乎有8成的台灣男性都頂著這款頭髮,好奇蔚為風潮的原因為何,對此鄉民也點出關鍵。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他表示路上常看到年輕的台灣男生,10個有8個都留有「兩邊推高、中間一小搓」的髮型,好奇流行的原因為何,「是這樣特別有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大多鄉民都表示就是因為「天氣太熱」,而且這樣的髮型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整理,「回去看十年前的髮型,覺得熱死」、「這樣涼爽多了」、「適合熱帶氣候」、「最討厭國中生那種蓋頭蓋臉的屁孩頭」。

▲▼    鄉民看法         。(圖/翻攝自PTT)

▲ 鄉民看法不一。(圖/翻攝自PTT)

此外還有人認為,到一般快剪店要求剪短,設計師通常都這樣剪,其實自己用電剪推也方便,「百元剪髮這樣最好看」、「主要是兩旁頭髮過長就顯重,視覺上就頭很大」、「自己有買電剪,覺得長了些,就修」、「想看起來壞壞吧」。

事實上許多名人也都留有這樣的髮型,網友指出「貝克漢」和「金正恩」就屬其中,不過若兩旁剃太多、中間頭髮顯得太長,似乎就太過頭了,「完全沒那種質感」、「梳油頭變蜆仔」。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兩邊的頭髮也推掉。(圖/路透社)

▲▼北韓最高人民會議,金正恩再度被推舉為國務委員會委員長  。(圖/路透社)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