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柯P選總統!最後1秒壓線失敗…PTT爆卦「J鄉民」遭起底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國霖攝)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2020總統、副總統連署登記在17日晚間5時30分截止,但PTT一名網友「J鄉民」下午4時42分時以「夢到柯文哲要選」為題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壓線登記失敗,最後未登記連署,該文轉而被網友噓爆,過去的發文也瞬間被起底。

「J鄉民」在PTT八卦版以「夢到柯文哲要選」發文,內文為「夢到柯文哲20分鐘之內,也就是公務人員5點下班前,會領表登記參選總統。X你X」。

該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朝聖,「真的?快備份」、「先知還是喇叭呢?」、「留個名 事實補推」、「你是柯文哲親信嗎?」、「到此一遊,拿帳號做賭注的爆掛」、「假新聞跟先知一線之隔」、「機率很低,真中算你厲害,沒中補噓」。

「J鄉民」的帳號在PTT論壇的登錄次數多達4879次,第一次發文時間為2006年9月25日,是一名資深鄉民;「J鄉民」曾在文章2006年、2009年時的兩篇文章透露,他的名字叫「李OO」,以發文時間來看,確實為一名資深鄉民。

▲▼夢到柯P選總統!最後1秒壓線失敗…PTT爆卦人jamdali遭起底。(圖/翻攝PTT)

▲「J鄉民」爆料,夢到柯文哲將參選2020。(圖/翻攝PTT)

「J鄉民」使用PTT的頻率之高,幾乎在各個看板都發過文章,總文章數量為175則,其中也談及他花費2個半月減肥8公斤的心得,曝光身高188公分、體重從90公斤變為79.5公斤。

記者發現,「J鄉民」很常刊登音響、耳機等二手硬體的販賣文,也常到NBA遊戲、3C硬體的看板留言討論,更曾跟風發文「小魏學分滿級分」等文章,此帳號不像販售給公關公司的人頭帳號。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