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搭小黃車資狂飆2倍!她錄影蒐證手機被搶「丟出車外」…還遭三字經狂嗆

▲▼搭小黃車資暴漲。(圖/網友授權提供)

▲搭小黃車資暴漲。(圖/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柯振中/台北報導

「他丟了一張500,然後抓住我的手機丟出車外…」台北一名女孩16日表示,自己日前喝完酒,凌晨從敦化南路搭計程車回士林官邸,到達目的地後,她付了1000元給司機,但司機只找了20元,讓她氣炸錄影蒐證,沒想到,司機看到後,竟然把她的手機抓起丟出窗外,讓她氣炸報警。

一名女網友指出,她15日凌晨喝完酒,準備從敦化南路與和平東路口搭計程車回家,原先預計搭車的價格為350元左右,但到家後,她拿1000元給司機,司機卻只找了20元零錢與她要求的收據,讓她當場傻眼,立刻與對方開始爭論。

由於對方否認「收到1000元」,她立刻拿出手機開始錄影,向這名司機說,「大哥,生意不能這樣做,因為我喝了酒,你就不找零了嗎?」沒想到,說完之後,這名計程車司機又丟出500元,接著將她的手機抓住,丟出車外,讓她當場氣炸了。

▼計程車司機將女孩的手機搶走,丟到車外。(圖/網友授權提供)

▲▼搭小黃車資暴漲。(圖/網友授權提供)

她隔天照著收據上的車隊名稱打過去,卻發現該名司機不屬於收據上的車行,最後報警處理,警方才以車追人,找到所屬車隊。找到車隊後,這名女網友致電詢問,沒想到對方口氣相當差,甚至不認「司機是車隊的」。

她提到,直到描述完事件經過,對方才軟化態度,希望能夠私下和解;最後,她說明,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夜歸的單身女性受害。依據這名女孩貼出的影片畫面,這名司機對著他說「妳給我拍看看,我有肖像權,她O的!老子跟妳卯上了!」

網友看完後,紛紛傻眼回應,「這種咖開計程車跟本是隨機犯罪」、「好黑的感覺」、「素質就那麼差,所以我好幾年沒坐過垃圾黃」、「不要私下和解,直接提告吧」、「我都不太敢坐計程車,覺得什麼人都有,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