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5年前用力撞頭 竟長出「分裂撒旦角」剃刀劃過…竟繼續從頭頂冒出!

▲亞達夫的頭因為撞傷後長出魔鬼角。(圖/翻攝自推特)

▲亞達夫的頭因為撞傷後長出魔鬼角。(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印度的薩格爾(Sagar)日前出現一起罕見的臨床病例,一名男子2014年因為跌倒撞到頭部,經過一段時間,撞傷的地方竟然開始隆起,接著越長越長,變得像是一根撒旦的角讓村里的人相當恐慌,最終因為無法再用自己的方式去除,只好找上大醫院,醫療團隊表示,這是因為角質異常才會發生,只能透過手術「暫時去除」。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74歲的亞達夫(Shyam Lal Yadav)5年前不小心很用力的撞到頭部,沒想到在撞到的地方卻開始冒出奇特的「角」。一開始亞達夫還會請理髮師稍微剃除,但漸漸的這隻惡魔角卻生長的越來越快,甚至越來越粗,讓他的生活出現了一些困難,引來不少人注目。

▲亞達夫的頭因為撞傷後長出魔鬼角。(圖/翻攝自推特)

▲魔鬼角的樣子相當驚悚。

亞達夫最後不得已只好到大醫院請求幫助,神經外科醫師表示,亞達夫頭上的東西被稱為「皮脂角」基本上就有些角質、角蛋白的異常,腫塊才會瘋狂長大。一開始亞達夫忽略,只要就是因為皮脂角並不會為身體帶來不適,也可以用剃刀用掉,只是還是會重複生長。

醫療團隊替亞達夫使用手術暫時根除,但仍告訴他會有病變的危險,之後也有放射性治療去除,但確切的皮脂角生長原因還是不清楚,過去只有暴露在輻射或是陽光下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還在單身都是因為你根本不用心經營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