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郝龍斌否認「關鍵人物勸退」:郭台銘不會在壓力下低頭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決定不參選2020總統,外傳是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6度勸退,成為關鍵人物。對此,郝龍斌17日下午出面回應,證實16日晚間有跟郭台銘見面,包括當初郭台銘參加初選跟決定退選,都是自己做得決定,郭台銘絕對不會在壓力之下做出決定或低頭。

郝龍斌出面證實他16日晚間會面郭台銘但否認他是勸退郭台銘的關鍵人物,他說,主要見面是他決定退選的消息告知他,同時他把他的退選聲明跟退選影片給他們看,讓他們出一些意見;他強調,雖然郭台銘董事長現在不參選,他絕對是國民黨勝選最大元素。

郝龍斌表示,這段期間他跟郭台銘見面六次,主要是以朋友的身分傾聽他的心聲,甚至給他提供一些看法,可是最後還是郭台銘自己做決定。

郝龍斌說,他禮拜天就已經知道郭朝退選的方向規劃,所以他們會面兩個小時是郭台銘在宣布退選之前,希望先讓他的朋友了解不參選的決定。但郝龍斌澄清,郝柏村希望郭台銘退選的消息並非事實,他父親並沒有任何角色或介入。

郝龍斌表示,他當然是希望郭台銘不要參選,可是後來的決定完全郭自己的決定,在整個溝通的過程中,比較遺憾的一件事情,就是國民黨發出31個人的聲明,希望他不要選,但郭台銘是一個不會在壓力之下低頭的人,但那件事情導致他宣布退黨,個人覺得很遺憾。

在31位黨員連署書登報後,郝龍斌事後打電話給郭台銘,郭台銘在電話中告訴他,不管怎麼樣,他們永遠是朋友,郝龍斌也深受感動,所以後來他一直用朋友的身分去了解他、傾聽他,甚至郭台銘詢問一些問題,他一樣是以朋友的身分提供他建議。

▲▼郝龍斌出席2019大陸台商聯誼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郝龍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深深一鞠躬:2020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
「大家的失望郭懂」 郭台銘:未來要做的事會一一再向大家報告
郭台銘棄選「柯文哲是最後稻草」 16日晚間邀當副手再被拒

更多熱門新聞...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確定不領表:早一個月講我還可以準備
全文/郭柯王破局!柯文哲聲明痛批藍綠 拚讓民眾黨成關鍵少數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還是維持合作關係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