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檢舉達人30樓高用「大砲」抓違規 網:比國家機器還厲害

▲▼從30層樓使用「大砲」相機拍攝,違規車輛的車牌清晰可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路安專案)

▲檢舉達人從30層樓高使用「大砲」相機拍攝,違規車輛的車牌清晰可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路安專案

記者廖安莘/綜合報導

民眾對於檢舉達人的反應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避之不及,而另一種則是心存僥倖。民眾時常認為周遭沒有警察就偷偷違規,以為不會被發現,但你卻不知道檢舉達人會用什麼新招數守株待兔。臉書粉專「路安專案」11日分享網友投稿,他表示從30層樓高使用「大砲」相機拍攝,違規車輛的車牌清晰可見。高超的檢舉技巧讓不少網友直呼「好療癒」!

臉書粉專「路安專案」11日PO出粉絲投稿,該名網友表示,從30樓用大砲相機拍攝,違規車輛的車牌全部拍下並清晰可見。文中寫道:「真的不要小看檢舉人,30層高樓拿大砲打車牌,也是輕而易舉的。」接著還指名違規駕駛「你們這群違規狗還想打檢舉人,門都沒有」並表示「本案已送件」。

許多網友看完後直呼大快人心,紛紛留言表示「好療癒」、「今天就靠這些照片開始我順利愉快的一天」、「簡直是狙擊手」、「真的辛苦了,檢舉沒錢還很花時間,感謝為大家道路安全盡一份力」。還有網友戲稱「之後會不會出現空拍機版本」、「比國家機器還厲害」、「要開始學攝影了!」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更多新聞】

酒後7小時酒測還超標 竟是漱口水惹禍!法院判無罪確定

慣竊「鬼鬼祟祟」撬洗衣機台 警察站在後面...網喊好療癒

恐怖情人「勒頸拖行+菜刀拍打」嗆:來玩啦!冷靜女友邊求饒邊錄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