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按喇叭還有用!他機車龍頭裝「10顆雞蛋」 專門蛋洗違規司機

比按喇叭還有用!他機車裝滿「10顆雞蛋」 專門蛋洗違規司機。(圖/翻攝自YouTube/cattleNhay (aka Eggman))

▲男子刻意在機車龍頭裝蛋架,用來教訓危險駕駛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cattleNhay (aka Eggman)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葡萄牙一名機車騎士為了制止隨意變換車道等危險駕駛的行為,便在龍頭上擺滿10顆雞蛋和4顆番茄,只要看到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司機,就直接用雞蛋砸車向對方抗議。影片分享至網路後引來許多網友共鳴,獲得超過21萬觀看人次。

粉絲專頁Moto Clube Os Trinca Cereja 本月21日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可看到,一名騎士在龍頭上加裝鐵架,上面擺了10顆雞蛋和4顆番茄,原本只是悠閒地騎在鄉間小路中,突然一輛汽車無視直行車優先權,突然從岔路中駛出,他若沒有及時注意到很容易就會發生車禍,氣得他拿起一顆雞蛋砸向對方。

騎士一路騎在轎車後方時,由於怒火難消,沒多久又向對方砸了一顆番茄以及雞蛋。據了解,這支影片其實拍攝於7月26日,拍攝男子表示,由於他的機車比較老舊,剎車功能沒有以前靈敏,尤其是騎下坡路時,所以他特別建造「蛋架」,要給那些藐視交通規則的人一個教訓,超狂行為獲得許多網友大讚,「我的機車也需要」、「這是我看過最棒的主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