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勒頸拖行+菜刀拍打」嗆:來玩啦!冷靜女友邊求饒邊錄影

▲桃園市鄭姓男子今年2月間懷疑劉姓男子與妻搞曖昧,預藏菜刀砍傷劉男,桃檢依殺人未遂起訴。(示意圖/pixabay)

▲高雄一名男子酒後因細故與同居女友發生口角,男竟情緒失控,徒手勒女友頸部再拖行至廚房,並拿菜刀拍打她的臉,恫嚇:「來玩啦,看是妳刺我比較多下還是我刺你比較多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記者廖安莘/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阿仁」(化名)2017年酒後因細故與同居女友「小安」(化名)發生口角,阿仁竟情緒失控,徒手勒女友頸部再拖行至廚房,並拿菜刀拍打被害者的臉,他恫嚇:「來玩啦,看是妳刺我比較多下還是我刺你比較多下」等語。對此,小安求饒並伺機用手機錄下阿仁說的話,事後驗傷並報警。阿仁辯稱錄音內容的聲音不是他,但法官當庭勘驗確認無誤,高雄地院審理後,法官依傷害罪將他判處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阿仁於2017年6月7日凌晨1時許,在他與女友小安同居的住處內,因細故發生爭執,而後向小安恫稱:「來玩啦,看是妳刺我比較多下還是我刺你比較多下」、「他媽的妳玩這遊戲是不是,我跟妳槓上了喔」、「看著我,要跟我玩這遊戲是不是? 要跟我玩這遊戲是不是?蛤?要跟我玩這遊戲是不是?」等語後,復以手勒住小安頸部,將其拖行至廚房後,再雙手各持1把菜刀拍打她臉頰2至3下,導致小安因拖行受有右頸部瘀青等傷害。

▲桃園市藍姓女子不滿同居女友要分手,去年多次傳LINE恐嚇女友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安(化名)心生畏懼,害怕遭受不測,她先求饒道歉並用手機錄音,待男友情緒稍微穩定後,伺機打電話向女性友人求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小安心生畏懼,害怕遭受不測,她先求饒道歉並用手機錄音,待男友情緒稍微穩定後,伺機打電話向女性友人求救,並離開住處由友人載到醫院就診驗傷,報警提告。

檢警訊問時,阿仁矢口否認犯行,他辯稱案發當天早上要開會,所以凌晨1時許已經就寢,且小安當天並不在家,更沒有辦法傷害到她。隨後他又指出錄音內容的聲音並不是他,此外,案發後女友還有用LINE傳訊息給他表達關心,顯示根本沒有發生所謂傷害事件。

高雄地院審理後,法官當庭勘驗錄音檔,認定是阿仁的聲音無誤,且錄音中出現碰撞聲響及多次女性尖叫聲,可知被告阿仁確有拖行被害人,過程中可能碰撞到其他家俱,才會發出碰撞聲響,被害人也因此發出尖叫聲。法官依傷害罪將他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可上訴。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前妻新歡和岳父母聊天...醋男1刀捅死情敵!二審仍判15年

驚魂4小時!摩鐵「膠帶+繩索」綁女友 男恐嚇:不復合就同歸於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