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上海集中簽約42個外資項目 累計吸收合同外資超5000億美元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社》)

▲北京故宮博物院。(圖/翻攝自中新社》)

《上海》:上海集中簽約42個外資項目 累計吸收合同外資超5000億美元

上海市政府16日舉行「上海市外資合同集中簽約儀式」,副市長許昆林在簽約儀式上表示,上海截至8月底累計吸收外資金額已突破5000億美元大關,累計實際利用外資超過2500億美元。(中新社)

《青海》:柴達木盆地構建智慧旅遊品牌 形成文旅融合發展新格局

青海省海西州政府16日公佈,今年以來柴達木盆地強化旅遊項目配套建設,構建智慧旅遊品牌,不斷整合資源形成了文旅融合發展新格局。(中新網)

《北京》:故宮博物院攜手騰訊深度建設「數字故宮」

故宮博物院與騰訊16日在北京簽署深化戰略合作協定,未來3年雙方將通過「數位化+雲化+AI化」,在文物數位化採集與文化研究等領域深度建設「數位故宮」。(中新社)

《浙江》:民營經濟活力源泉:營商環境優化 企業注重創新

目前,民營經濟創造了浙江省56%的稅收、65%的生產總值、77%的外貿出口、80%的職缺。2019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中,浙江占92席,連續21年居各省份之首。(中國經濟網)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社》)

▲柴達木盆地構建智慧旅遊品牌。(圖/翻攝自中新社》)

《海南》:海南全面禁止低端製造業發展

海南省發改委16日公佈,明確建立產業准入負面清單制度,全面禁止高能耗、高污染、高排放產業和低端製造業發展。(中國經濟網)

《四川》:四川集中開工29個交通項目 總投資1808億元人民幣

2019年四川省交通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動員活動16日舉行。中共四川省委書記彭清華宣佈,總投資1808億元人民幣的29個交通重點項目集中開工。(中新網)

《江蘇》:南京數位人才大資料:正在從ICT基礎產業轉向融合產業

科技創新高峰論壇16日舉辦,社交平台LinkedIn(領英)中國公共事務總經理王延平發佈了南京的數位人才大資料,從數位人才行業集中度及人才往來等角度分享了南京63萬領英使用者的資料發現。(澎湃新聞)

《重慶》:全球首個QCM行業技術開發服務平台簽約落戶重慶

中國•重慶QCM平台技術及應用國際研討會16日在重慶兩江新區舉行,簽約落戶QCM國際中央實驗室及科技應用產業中心。(中新網)

▼全球首個QCM行業技術開發服務平台簽約落戶重慶。(圖/翻攝自中新社》)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