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開除帶小丑到公司鬧場 超強效果狂誇「真的好專業」

▲▼ 小丑。(圖/記者崔子柔攝)

▲紐西蘭一名職員找來小丑參加資遣會議。(示意圖/達志)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任職於紐西蘭媒體公司FCB New Zealand的湯普森(Josh Thompson)得知將被公司資遣,但在資遣會議時,他沒有找來親朋好友參加,還自掏腰包請來一位職業小丑出席,而效果讓他非常滿意。

據BBC報導,原本負責廣告文案的湯普森收到一封來自人資部門的電郵,請他帶一位親友到公司「討論工作角色」。紐西蘭規定公司資遣員工時,需要一位職員親友陪同,所以湯普森在看到這封信時就已經做好被開除的準備,但他沒有找來爸媽或好友,而是花200紐元(約3947元台幣)請了一位職業小丑喬伊同行。

當人資部人員和湯普森面談時,喬伊便拿出氣球吹氣,再折成各種動物形狀,他被嫌太吵還嬉鬧地說:「歐,我的老天啊,它們(氣球折成的動物)很吵嗎?」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有位小丑待在旁邊的資遣過程就像是一場鬧劇,但湯普森卻感到相當滿意,「當我被資遣時,他的反應就好像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真是專業啊。」

湯普森也建議其他人,若碰上同樣情況,找小丑陪你準沒錯,「如果你有親朋好友、繼父繼母繼子女,盡可能把他們全部帶來。但如果能找到像喬伊一樣專業的小丑,我絕對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