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真人開箱!台中「守護交安組合」員警成亮點 網笑:躺好躺滿

▲台中警消開箱。(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台中警消真人開箱推出「守護交安組合」,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近來國外掀起一陣「真人開箱」挑戰,不少警消人員將平日勤務配件擺出,再從高空照下就宛如一比一真人模型,台中市警察局長粉絲專頁《TCPB局長室》16日也推出「台中守護交通安全組合」,犧牲上陣扮演「模型」的兩位員警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表示,「兩位警察杯杯(伯伯)也做得太真了吧!」、「躺好躺滿」、「是不是猜拳輸了?」。

「守護交通安全組合開箱囉!」,《TCPB局長室》16日發文表示,跟上國外警消開箱風,台中市請來交大同仁開箱日常勤務裝備,為了市民的用路安全,同仁平常攜帶這些裝備在各個街頭守護大眾,透過這樣的角度擺放,是不是莫名療癒?創意發文短時間內就獲得8千5百個讚。

圖片中擺放警車、警用摩托車、警用背心、警示燈及攜帶式酒測器等工具,而右下角更出動兩位員警扮演「模型」,也引起熱議,有網友說「兩位員警是不是猜拳輸了?」、「看到兩位阿Sir趟這樣、忍不住嘴角上揚」、「可以出一組公仔來賣」,另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台灣的安全裝備比起國外相對「簡配」,真的是辛苦警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