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絕對更慘!」 館長直播替郭台銘抱屈…加碼批韓國瑜:一人毀全黨

▲▼館長批韓國瑜「一人毀全黨」。(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批韓國瑜「一人毀全黨」。(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且聲明「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對此,館長陳之漢14日也在直播中發表看法,對於郭台銘退黨一事「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國民黨過去10幾年「沒錢都找郭台銘」,如今卻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改罵對方是忘恩負義、權貴,令他這個外人看了都覺得不公平。館長也提到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2018年選舉時是一人救全黨,但現在已經變成「一人毀全黨」,「2020等著看,絕對不是國民黨當選。」

▲▼郭台銘親簽退黨聲明。(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親簽退黨聲明。(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館長在直播中提到,過去國民黨財力遇到困難,好幾次都是郭台銘出手幫忙,「現在國民黨在罵他,我覺得你們這些人真是豬狗不如,沒錢都郭董郭董的叫」,感嘆政壇實在是有失道義,而且郭台銘退黨時發表的言論非常中肯,「一點都不過份」。

此外,館長也提到,目前國民黨他唯一支持的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對方為了忙市政,「已經3個月沒有回家了」,由於兩人私底下頗有交情,所以館長對於侯友宜的行程非常了解,他認為對方自上任來都默默在做事,「根本不像是國民黨的人」,日前卻只因為沒有出席新北市的造勢晚會,而遭到大量韓粉攻擊。

提到韓粉,館長也不忘針對韓國瑜提出看法,「我現在就可以大膽預測,2020年的總統大位和立委,你們都會更慘,絕對比2016年還要慘」,更連說了三次「絕對」來強調語氣,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抱持親中、支持紅媒的態度,「藍就是藍,紅就是紅」,如果這種觀念沒分清楚,恐怕明年大選將會失去很多選票。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