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端出「超萌早餐」2女兒嗨翻 隊友版寫實又心酸...網苦笑:爸媽都這樣

▲老婆端出「超萌早餐」2女兒嗨翻 隊友版寫實又心酸...網苦笑:爸媽都這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媽咪超有心的,小朋友一定食慾大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天下父母心,總是把最好的留給寶貝兒女。一名男網友表示,老婆特地早起,幫2個女兒做創意早點,成品也逗得她們心花怒放,不過當他看到自己的那份後,覺得莫名淒涼;對此家長們心有戚戚焉,安慰他說「爸媽都是這樣的」。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說道,帶孩子下樓吃早飯,兩個女兒看到媽媽早起準備的餐點時,開心地一直尖叫,只見盤中有兔子、小雞、青蛙、小魚等圖案,而這些可愛動物全是由吐司、蘋果、地瓜及水煮蛋所做成,不僅療癒又營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端出「超萌早餐」2女兒嗨翻 隊友版寫實又心酸...網苦笑:爸媽都這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和老婆的早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寶貝們燦笑的同時,男網友也期待地接過早餐,然而他和老婆的版本,則是Q萌圖案外的「邊邊角角」,看起來格外心酸,雖然有些小失落,但他很能理解,直說「邊角料都不能浪費!」

網友們看完都能感受到滿滿母愛,紛紛大讚「好用心的媽媽,真棒」、「右邊那才是藝術品好嗎…看起來更可口」、「好有心」。而家長們似乎能感同身受,表示「正常的正常的」、「再多買一些小小模,才不用吃那麼多剩的」、「爸媽都這樣」、「通通吃完不浪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