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鎮瀾宮合體顏清標!韓國瑜笑「我臉皮薄,總統選誰?」 韓粉嘶吼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4日走訪台中21座宮廟,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從上午第一站南屯萬和宮就開始整路陪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在他參拜北屯紫微宮時出席同框,力拚台中市基層選情。韓國瑜也於晚間9時許抵達顏清標主場鎮瀾宮,現場守候多時的韓粉簇擁而上,高喊「韓國瑜凍蒜」聲音不絕於耳。

韓國瑜14日晚間9時許抵達大甲鎮瀾宮,在現場粉絲揮舞國旗海、吶喊「總統好」的聲音中進場。他上台致詞說,台灣老百姓3年來過得太辛苦,因為沒有一個好的領導者,拜託各位鄉親用選票2020年下架民進黨,還說「我臉皮比較薄一點、請問總統要投誰啊」,粉絲立刻嘶吼「韓國瑜」、「韓國瑜凍蒜啦。」

活動結束後,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時,有媒體針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辦公室透露的,「朱、韓2人溝通順暢,但現階段韓朱配不存在」一事提問。韓國瑜回答,他與朱立倫溝通管道非常順暢,「我們有共同的理想,我們有共同的擔憂,希望國家會越來越好」,但對於「韓朱配是否有可能」沒有正面回答。

▲▼韓國瑜大甲鎮瀾宮。(圖/ETtoday直播)

▲韓國瑜說,「台灣老百姓3年來過得太辛苦,因為沒有一個好的領導者,拜託各位鄉親用選票2020年下架民進黨」。(圖/ETtoday新聞雲直播)

▲▼韓國瑜大甲鎮瀾宮。(圖/ETtoday直播)

▲顏清標希望粉絲團結,全力支持韓國瑜。(圖/ETtoday新聞雲直播)

韓國瑜上午10時許在紫微宮參拜時,台中市長盧秀燕現身站台、表態力挺,他除了高興「禿子跟燕子,今天終於合體」之外,也替盧秀燕抱屈,指雜誌公布各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不公,盧秀燕明明政績顯著卻遭對手抹黑,「各位鄉親,你們要相信自己選了一個好市長,選了認真努力、有執行力、貫徹力的盧秀燕。」

顏清標8月首度在公開場合表態力挺韓國瑜後,其子立委顏寬恒也接任韓國瑜中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顏家總動員全力挺韓。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一事,顏清標一改之前的強硬,只說會尊重郭的選擇,不好意思再多說什麼,事情到了現在這樣,大家就各自打拚吧。

▲▼韓國瑜大甲鎮瀾宮。(圖/ETtoday直播)

▲韓國瑜抵達後在粉絲揮舞國旗海、吶喊「總統好」的聲音中進場。(圖/ETtoday新聞雲直播)

韓國瑜21日走訪台中,原預定參拜9座宮廟,後續則暴增至21個,包含萬和宮、文昌宮廟、福壽宮、紫微宮、明德宮天聖堂、順天宮撫順將軍廟、醒修宮、福興宮、聖和宮、潭水亭觀音廟、萬興宮、慈濟宮、東聖宮、瑞安宮、永順宮、玉泉殿、保安宮、朝興宮、浩天宮、紫雲巖、最後再以大甲鎮瀾宮壓軸。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