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約看電影親脖又熊抱 女員工大喊一句「我很兇」救了自己

記者黃翊婷/新北報導

張姓牛排館老闆對年約20歲的女員工小霞(化名)有好感,今年1月間他趁著員工聚餐結束後,邀請對方一起去看電影,卻在包廂內又親又抱,甚至假借給電影票伸手襲臀,最後被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

▲▼電影院,劇院,電影,投影幕,劇場。(圖/pixabay)

▲張男約小霞看電影,卻趁機毛手毛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下同)

小霞今年1月參加員工聚餐,吃完之後張姓老闆先是假裝關心她的工作狀況,接著又提出一起去MTV看電影的邀約,沒想到進到包廂之後,對方卻趁她不注意時伸出鹹豬手,不僅偷親脖子,還在電影結束時直接將她抱起。

小霞嚇了一跳連忙大喊「勸你放我下來」、「我很兇」等話,雖然張男一聽立即收手,卻又故意以下體磨蹭;兩人事後回到牛排館繼續上班,老闆藉口要給她電影票,下一秒竟然將票塞進褲子靠近臀部的口袋,趁機襲臀。

▲▼屁股,摸屁股,性騷擾,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張男把電影票塞進小霞褲子後方的口袋。

後來小霞越想越不甘心,決定不再隱忍,勇敢站出來報警提告。張男到案後坦承的確有在包廂裡親吻、擁抱,但沒有在店裡襲臀。

不過,新北地檢署檢察官發現,張男在事發之後曾傳訊息向小霞道歉,還說自己做了不禮貌的事,因此不採信他的說詞,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