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蘋果官網更新了!3款iPhone 11系列全新手機9/20在台開賣 售價2萬4900元起

記者楊絡懸、邱倢芯/台北—舊金山連線報導

蘋果公司(Apple)推出3款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台灣蘋果官網也確定9月13日晚上8時預購、9月20日在台開賣,上市售價較前代「便宜」,iPhone 11售價為2萬4900元起、iPhone 11 Pro售價3萬5900元起、iPhone 11 Pro Max售價3萬9900元起。

▲▼Apple發表會iPhone11、iPhone11 Pro。(圖/翻攝 Apple YouTube)

▲蘋果發表會發布iPhone11、iPhone11 Pro系列。(圖/翻攝自Apple YouTube)

▶︎蘋果發表會7大亮點一次看:iPhone 11系列與Apple Watch 5亮相!

升級雙鏡頭、6.1吋iPhone 11手機擁有6種不同顏色,分別為黑、綠、黃、紫、紅、白。其中,紫色與綠色是歷代手機以來不曾見過的「薰衣草紫」與「蘋果綠」,增添了視覺效果,取代了iPhone XR曾推出的藍色與珊瑚色,並擁有蘋果最新一代的A13 Bionic仿生處理器,機背的主相機也升級為1200萬畫素的廣角鏡頭、與120度廣角及2倍光學變焦的全新超廣角鏡頭。

▲▼Apple發表會iPhone11。(圖/翻攝 Apple YouTube)

▲全新iPhone11。(圖/翻攝自Apple YouTube)

▲▼Apple發表會iPhone11。(圖/翻攝 Apple YouTube)

▲iPhone11 Pro系列。(圖/翻攝自Apple YouTube)

蘋果今年iPhone 11 Pro正式搭載「三鏡頭」,分別搭載1200萬畫素標準鏡頭、1200萬畫素長焦距鏡頭、12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實現4倍光學變焦。「自拍鏡頭」也從700萬畫素升級至1200萬畫素。

iPhone 11 Pro螢幕也升級,全新 Super Retina XDR 超視網膜螢幕,最高亮度1200 nit,對比度為200萬比1,螢幕耗能比前代少15%。iPhone 11 Pro搭載5.8吋OLED螢幕、iPhone 11 Pro Max為6.5吋OLED螢幕。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1 Pro搭載最新、也是全世界最強的A13晶片,性能比A12晶片強20%,而且更加省電,GPU圖像運算節省40%。

iPhone 11 Pro系列將於9月13日開始預購,預計9月20日正式上市,顏色為4色,分別是金色、太空灰色、銀色,以及全新的「夜幕綠色」。另外,iPhone 11 Pro將會附贈18W快速充電器,正式揮別以往的5W「豆腐頭」充電器。

▲▼Apple發表會iPhone11。(圖/翻攝 Apple YouTube)

【延伸閱讀】

台灣跟上首波Apple Arcade! 每月4.99美元玩到飽

iPad第七代來了!iPad OS搭配全尺寸「智慧型鍵盤」 螢幕變10.2吋

Apple Watch 5搭載LTPO全新螢幕!「瞄一眼」秒查手錶資訊

iPhone 11來了!「大正方形+雙鏡頭」6.1吋LCD螢幕 全新6色曝光

iPhone 11 Pro確定搭載「三鏡頭+大正方形」!新色夜幕綠、超視網膜XD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