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場地復原中 清潔員:太陽一照草就長出來了!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造勢晚會後,現場草皮遭到破壞變得光禿禿。對此,主辦造勢晚會的新北市黨部10日已派員復原場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非常感謝新北市黨部李乾龍主委與所有黨務幹部的協助與幫忙。

清潔人員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表示,禿掉的的草皮是因為鐵板覆蓋造成的,鐵板拿下來,草就會長出來了「這是自然現象」,有點味道是草跟水的關係,「太陽一照會復原了,這是自然環境衍生的,所以沒關係。」

清潔人員表示,他們接受新北市黨部委託來善後場地,並解釋,輪胎痕只有兩條而已,現在的場地是因為積水所以不會長草,原本要整理的範圍沒有那麼大,有一些是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的要整理,就想說一起用。

▲▼新北市黨部派員復原新北造勢場地。(圖/記者林鎮民攝)

▲新北市黨部派員復原新北造勢場地。(圖/記者林振民攝)

新北市10日也派出水利局科長前往會勘,科長認為韓國瑜主辦單位已超額使用,當初向新北市申請的使用範圍,和實際的使用差異很大,會向主辦單位追討21萬元場地超額使用費,並要求主辦單位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且須全額負擔約7萬元的處理費,必須15日前恢復原狀。

▲▼韓國瑜新北造勢後場地草皮受損。(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新北造勢後場地草皮受損。(圖/記者張榮恩攝)

關於有外界誤解新北市追討的21萬元是罰金,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在10日下午回應,有關9月8日活動場地,向場地申請方新北市黨部確認後,場地租借費用48萬9821元,在活動未開始前已先行匯款完成繳交。活動當天因人潮太多,超出原承租面積,所以之後補上21萬元的場地租金。草皮受損的部分,新北市黨部已找相關修繕廠商於今日開始進行修復,預估將花費7萬元。

▲▼大台北都會公園,韓國瑜新北造勢大會前一天場地草皮。(圖/記者姜國輝攝)

▲ 韓國瑜新北造勢大會前一天場地草皮。(圖/記者姜國輝攝)

▲▼韓國瑜新北造勢後場地草皮受損。(圖/記者林振民攝)

▲韓國瑜新北造勢後場地草皮受損。(圖/記者林振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