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不舒服!陸男2次欲「怒衝駕駛艙」...空服急拿餐車堵路 班機迫降金邊

▲▼ 乘客要進駕駛艙。(圖/翻攝自微博)

▲柬埔寨景成國際航空是一家以金邊國際機場、暹粒國際機場、西哈努克國際機場為樞紐的航空公司。(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搭飛機最怕遇到奧客,7日在景成航空(JC International Airlines )飛往杭州的班機上,一位大陸乘客因後排座位不舒服,想坐在前排,情緒激動的他不僅站起來喊叫,還2次企圖衝進駕駛艙,空服員勸阻無效後,拿餐車將他擋在外面。事件擾攘了約10分鐘,機長決定臨時降落在柬埔寨金邊機場,航班最終晚了近2小時才抵達目的地。

據《錢江晚報》報導,涉事航班為景成航空QD700班機,當天傍晚6點30分許從柬埔寨西哈努克起飛,飛往浙江杭州,機上約有180名乘客。目擊者陳先生描述稱,他登機後就聽見艙內吵吵嚷嚷,一名坐在機艙後排的大陸男乘客,拿著錢在跟空服員交涉,意思大概是位置不舒服,想坐在前排。

陳先生說,由於這是柬埔寨航空公司的航班,所以機上的空服員都是柬埔寨人,「他們可能並沒有聽懂男子說話,交流上有些障礙。」

▲▼ 乘客要進駕駛艙。(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最後被制服。(圖/翻攝自微博)

當飛機要起飛時,空服員提醒乘客要繫好安全帶。這時候涉事男乘客不僅不繫安全帶,還站起來喊叫,他情緒越來越激動,朝駕駛艙方向走過去。機上有5名空服員,其中有2、3個空少,大家看到後,就過來勸阻他。

後來,空服員可能是為了安撫涉事男乘客,就將他安排坐在前排。不料這名男子又再次站了起來,朝駕駛艙方向衝過去,2名空服員隨即拿餐車將他擋在外面。陳先生說,當下機上有一名大陸乘客特別勇敢,與其他旅客一起制伏了這名男子。機長最後決定臨時將航班降落在金邊機場,涉事男子隨後被警方帶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