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理夫人闖「出訪專機駕駛艙」 烏克蘭迎賓麵包被她丟地上

▲▼以色列總理夫人莎拉•納坦雅胡(Sara Netanyahu)。(圖/路透社)

▲以色列總理夫人莎拉•納坦雅胡(Sara Netanyahu)。(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在當地時間18日,搭乘專機出訪烏克蘭進行為期2天的訪問,卻驚傳總理夫人莎拉•納坦雅胡(Sara Netanyahu)在專機上大鬧,甚至想要闖入駕駛艙,抵達烏克蘭首都基輔之後,還將迎賓的祝禱麵包丟在地上。

根據《以色列時報》(Times of Israel)報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烏克蘭諧星總統澤倫斯基(Vladimir Alexandrovich Zelensky)就任以來,首位迎接的外國領導人,但是總理夫人莎拉卻大鬧出訪專機,甚至試圖闖入專機駕駛艙遭到維安人員阻止,只因為機長的迎賓廣播沒有提到她。

根據《耶路撒冷郵報》(The Jerusalem Post)報導,總理辦公室澄清,這是一個被扭曲消息,完全是在轉移外界對於總理這次重要國際出訪的注意力。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但是出訪風波卻不只如此,在專機抵達基輔之後,三位穿著烏克蘭傳統服飾的年輕女孩,拿著稱為「祝禱食物」的大圓麵包與鹽迎接納坦雅胡夫婦,總理撕下了一片麵包並且沾鹽吃下,然後再撕下一片麵包遞給夫人,但是夫人搓一搓之後,就將麵包丟在地上,並沒有品嘗烏克蘭提供的「祝禱食物」,全部的過程都被一旁的媒體錄下影片。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與納坦雅胡是世界唯二的猶太人國家領導人。(圖/路透)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ladimir Zelensky)與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是世界唯二的猶太人國家領導人。(圖/路透社)

由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本身是猶太裔,是除了以色列總理之外,世界上唯一的猶太人國家領袖,也是納坦雅胡重視這次出訪的原因之一,他預計將會前往當地的猶太人大屠殺紀念碑悼念,並且會見當地的猶太社區領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