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周錫瑋要求清黨:如果郭、王脫黨參選 就是幫蔡英文當選

 

記者陶本和、羅婉庭、楊蕓/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舉辦初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主辦單位在晚間7點35分公布,現場人數已經突破30萬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致詞時,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放棄錯誤選擇,「如果他們脫黨參選,就是幫助蔡英文當選!」

周錫瑋表示,今天不但是國民黨團結的時候,更是熱愛中華民國同胞團結的時候,他呼籲郭台銘跟王金平二位想要脫黨參選的國民黨同志,「希望他們放棄錯誤的選擇,如果他們脫黨參選,就是幫助蔡英文當選」。

周錫瑋同時也向台下支持者大喊,「所以各位,如果他們現在還要製造分裂,還要脫黨參選,我們清黨好不好?」台下以超高分貝回應,「好!」

話鋒一轉,周錫瑋接著也開始批評民進黨政府,痛批蔡英文貪腐,民進黨是腐敗的政黨,蔡英文也沒有別的辦法可以打敗韓國瑜,只有用抹黑的方式。他更把蔡英文倫敦政經學院學歷議題提出,「她沒有博士論文,說有博士學位是不是騙子?民進黨到處抹黑韓國瑜,想要把他抹黑抹到倒,是不是騙子?」

周錫瑋說,今天大家都在這裡,只有一個心願,就是讓真正捍衛中華民國的人,苦民所苦的人,跟大家一起打拚的人,是平凡百姓的人,這就是韓國瑜,「這時刻,今天開始國民黨要團結、要清黨,我們要跟韓國瑜站在一起好不好?」

▼周錫瑋出席韓國瑜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

▲▼周錫瑋,韓國瑜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