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洪秀柱自爆不喜歡韓國瑜原因:氣死我了!

記者陶本和、羅婉庭、楊蕓/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舉辦初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主辦單位在晚間8點10分左右公布,現場人數已經突破40萬人。前黨主席洪秀柱在致詞時坦言,自己實在不太喜歡韓國瑜,「但後來想想,還真有點像,害我又不得不喜歡他,氣死我了!」

▲▼洪秀柱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洪秀柱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洪秀柱站上台時坦言,自己實在不太喜歡韓國瑜,因為有人說他是女版的洪秀柱,而她是女版的韓國瑜,「男女有別,怎麼會像?我們各有各的版,怎麼會像?」不過她也說,後來想想,還真有點像,害她又不得不喜歡他,「氣死我了!」

洪秀柱說,她發現他們很像,像在忠黨愛國,像在直率的個性,常脫口而出,也製造不少麻煩,「當年我講真話,講正確的話,卻是別人聽不懂的話,但是那個傻傻的韓國瑜,他也很率真,他講些自以為幽默的話,搞得我們家神經錯亂,但是放心,什麼叫做瑕不掩瑜,小小瑕疵,離不開我們堅持力挺的韓國瑜」。

洪秀柱說,就在今天晚上,大家看看人山人海,信心就在各位身上,沒有什麼可以怕的,沒有什麼可以挫折的,「只要我們信心堅強,勇往直前什麼都不怕對不對,我們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韓國瑜是我們的希望對不對!」

洪秀柱說,韓國瑜關係中華民國的未來,關係軍公教的生存跟尊嚴,還有教育文化走到正道,還關係到環境是不是乾淨,關係到能源是不是安全,關係到各行各業,百業是否興盛,「關係到一切未來的發展,我們的國家興亡正在風口浪尖,要為下一代,開出一條生存道路,要為國家找出生存道路,唯有韓國瑜」。

▼洪秀柱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洪秀柱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