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媽下班見草叢男女「一到晚上變了樣」…問神壇出事 女兒:騎車別亂看

機車族,騎士,女生,上班族,小資女,都市,打拚,婦女。(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呼籲,「騎車別亂看!就算看到了,也當做沒看到趕快騎走離開。」(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晚上騎車別亂看,這故事發生在我母親身上…」台南一名女網友分享媽媽下班騎車遇到的事,之後幾天只要太陽一下山就開始恍惚,還被好姐妹問「怎麼妳白天很正常,一到晚上就變了樣?」她說,媽媽後來去神壇一問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母親再也不敢騎那條路回家,她寧願多繞點路。」

原PO今天(8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20多年前,某區還沒像現在這麼繁華,那時還有很多地還沒蓋房子,雜草叢生跟人差不多高;當時母親還是一名傳統產業裡的作業員,每天必須配合公司加班到晚上8時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憶,那天母親下班後騎車準備回家,在某條路停紅燈,當時也不知為什麼,往右邊看了過去,只見草叢裡站了一男一女,穿著有些破爛而臉色鐵灰,心想這兩人怎麼站在草叢裡?

▼原PO說,媽媽看到「一男一女」後,一到晚上就出現異樣。(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夜晚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所以我母親多看了兩眼,只見草叢裡的一男一女緩緩伸起手,面無表情跟我母親招手。」原PO表示,母親也許一時看傻了吧,都綠燈了依舊在原地,直到被後方車子按喇叭,才回過神騎車離開。

原PO指出,媽媽後來沒去多想這件事,也沒放在心上,誰知隔天開始有些異樣,只要太陽一下山不是發高燒,就是行為舉止有些恍惚,也影響晚上加班;平常母親下班回家,洗完澡後都會在客廳吃水果,跟他們一起看電視,但那幾天很反常,有時洗完澡坐在梳妝台發呆,「直到我去找她叫她才回神。」

原PO說,不然媽媽就是發高燒,吃退燒藥後直接睡覺;後來母親晚上在工廠加班,被好姐妹問「怎麼妳白天很正常,一到晚上就變了樣?不是工作做到一半在那發呆,不然就是發高燒無法加班,妳還好嗎?」

▼後來原PO媽媽去神壇才知被卡到。(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 夜晚,黑夜,模糊,光點。(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我母親被她這麼一問,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只覺得每天都好累,怎麼睡都睡不飽。」原PO表示,之後母親的好姐妹說,「妳會不會是去卡到?找個時間我帶妳去我舅舅的神壇給他看一下好了。」

原PO指出,「誰知,這一去問了之後,果然是卡到,而且對方還想抓交替!後來在好姐妹的舅舅祭一祭之後,情況才好轉。從此,我母親再也不敢騎那條路回家,她寧願多繞點路,也不願再騎那條路。」她語重心長呼籲,「所以騎車別亂看!就算看到了,也當做沒看到趕快騎走離開!」

對此,有網友直呼,「抓交替最恐怖了,完全打破了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的說法。」原PO回,「是啊!很恐怖。」還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有次朋友載我,時間也不晚,騎車路上突然看到黑影在遊走,不小心對上眼。祂很驚訝我看到祂,祂追上來,嚇得我叫朋友趕快騎去人多的地方,才沒再被跟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