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者圍旺角警署放火燒雜物!警舉橙旗:迅速離開否則開「布袋彈」

▲▼示威者在旺角警署外放火。(圖/路透)

▲示威者在旺角警署外放火。(圖/路透,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日前宣布將正式「撤回」條例草案,但遊行活動仍照常進行。網路上有流傳「831」警方在港鐵太子站內打死人的謠言,大批示威者晚間近8點聚集在太子站,大喊「生要見人,死要見屍」等口號,並包圍旺角警署與警方持續對峙中。目前,港鐵表示,因應車站附近的突發情況,經風險評估,為確保乘客、員工及鐵路設施安全,旺角站9點暫時關閉,而太子站則繼續關閉。

據《東網》報導,逾百名示威者晚間包圍旺角警署,並於太子道西及西洋菜南街交界,設置路障及放火燃燒雜物,警方在門口舉起橙旗,要求聚集人士迅速離開現場,否則將使用布袋彈或橡膠子彈驅散。

▲▼香港9月7日遊行。(圖/路透)

報導指出,至晚間10點,大批防暴警及速龍小隊推進驅散示威者,並制服最少2名男女,期間一度施放胡椒噴霧,多名現場人士「中椒」,需要洗眼;10點半時,警方向深水埗方向推進,並制服多名示威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