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好吃嗎?騎腳踏車偷不二坊蛋黃酥 繞街口躲追緝…法院判賠4千元

▲不二家蛋黃酥改名不二坊,人氣依舊不減。(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葉男偷蛋黃酥被判刑,圖為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發生在今年3月間葉姓男子見李婦剛買來一盒600元香噴噴的不二坊蛋黃酥就放在停車格上,隨手將整袋放在自行車上載走,還沿街繞了數個路口,雖然葉男矢口否認有偷竊,但全被監視器錄下,彰化地院依侵占罪嫌,處罰4千元。

李婦見辛苦排隊買來的不二坊蛋黃酥,就這麼整袋不翼而飛,還驚慌地四處尋找都找不到,最後報警協尋,警方循著路口監視器,看到就是葉男所為,葉男向法官辯稱,因為看到蛋黃酥禮盒放置在停車格妨害車輛通行及停車空間使用,所以將蛋黃酥禮盒撿拾起來,並改置放在他處騎樓,但警方前往現場查證並未發現蛋黃酥蹤跡。

但依據檢警調的閱監視器,發現葉男取走禮盒後,旋即騎乘自行車沿彰化市中正路往北經中正路 1 段與中民街口,繼續直行經中正路1 段與慈生街口,再右轉慈生街,改沿慈生街往東直行至中山路 1 段與慈生街口,再左轉中山路 1 段往北行駛,若被告無意侵占,何需如此大費周章?法官審酌後,認為葉男貪圖小利,行為實非可取,犯後否認犯行,態度不佳,量處其刑。

【其他新聞】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半夜就在排隊!」 周邊住戶很抓狂

台17線口曳引車轉彎突踩煞車 載120片大玻璃掉滿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