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演講到一半「左眼突充血」! 觀眾嚇傻:健康亮紅燈?

▲▼拜登左眼充血。(圖/翻攝自TWITTER/@bennyjohnson)

▲拜登在演講時左眼突然充血。(圖/翻攝自TWITTER/@americausa1776)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4日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節目中,左眼突然充血,眼白部分瞬間變紅,讓不少當下正在收看節目的觀眾紛紛擔憂,「拜登的健康是不是亮起紅燈?」

據《路透社》報導, CNN於4日晚間舉辦「市政廳論壇」,拜登以及其他8位民主黨參選人同台,針對氣候危機進行討論。觀眾透露,當時拜登在談論有關化石燃料產業時,回答的內容不僅漫無邊際,甚至不停語無倫次,「接著他的左眼就開始充滿血液。」

拜登的競選團隊也在事後在Twitter發布推文寫道,「我們不能對這些種族和社會經濟界線不均衡,這樣分配環境壓力的事情視而不見。」不少網友紛紛疑惑推文是否在暗指「拜登充血的眼睛」,大家也開始擔憂,今年已經76歲的拜登健康是不是亮起了紅燈。

WebMD分析指出,導致眼球充血主要可能是由多種事情所引起的,包括打噴嚏、咳嗽、緊張、過度揉搓眼睛、曾經受傷、高血壓以及出血性疾病等等。據悉,拜登曾於2007年出版的《Promises to Keep》一書中,透露自己曾經於1988年進行2次相當危急的「腦動脈瘤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