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女性至少20人! 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性騷醜聞:他手滑進我的胸罩

▲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Placido Domingo)被爆性騷20名女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受害女性爆料,若拒絕多明哥(Placido Domingo)的無理要求,演出機會就會大受影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Placido Domingo)8月被爆料,利用職權向9名女性伸出狼爪,相隔近一個月,他又被另外11名女性控訴性騷擾。多明哥對此只表示,這些說法「一點都不準確」。

4週以來共有20名女性指控多明哥利用權力滿足淫慾,最近11名挺身而出的女性是在《美聯社》(AP)率先報導後的3週後,決定向世人揭露多明哥更多的黑暗面。根據英國《衛報》(The Gaurdian)報導,其中一名女性指出,多明哥的手在她身上遊走,還掐得非常大力,痛到她當場哭出來。

現年78歲的多明哥對這20名女性的指控,僅僅回答,「讓人感到深深的困擾,而且呈現事情的說法,一點都不準確。」他為自己辯駁,「我相信所有和我互動過、有過關係的人,對我都是歡迎和自願的。了解我或和我共事過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種會故意傷害、冒犯或讓人難堪的人。」

▲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Placido Domingo)被爆性騷20名女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明哥認為自己被人「不準確」地指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如此,一位1999年到2000年曾和多明哥一起共事過的女歌手,48歲的威爾森(Angela Turner Wilson)向《美聯社》爆料,她當時對多明哥的惡行已經有所耳聞,但當多明哥在合作時開始坐到自己身邊,並親口說有多喜歡她時,威爾森只能希望對方是出於專業同行間的欣賞。

威爾森想錯了,她回憶某天晚上表演前,多明哥的手直接滑進她的袍子裡,接著伸進她的胸罩,然後用力掐了她的乳房,「很痛,完全沒有溫柔的意思。他抓得非常大力。」事後威爾森還得在台上裝出一副和多明哥墜入愛河的模樣。

多明哥被指控從1980年代後期至今,30年間持續在自己擔任要職的歌劇公司,騷擾多名女性工作人員。願意出面的9位受害者當中,8人是女歌星,另外1人是名舞者,只有1位願意公開姓名,其餘的都因為擔心遭到報復而選擇匿名。

據其中一位受害者指出,「商務午餐並不奇怪,但在商務午餐期間,有人一直試圖牽你的手,或是一直把手放在妳膝蓋上,就有點奇怪。他會一直藉故觸碰妳,而且還會親吻妳。」還有一名女性指出,多明哥曾把手伸進自己的裙子裡,另外有3位則稱,曾被強迫親吻他的唇,有其中7位受害者稱,在拒絕了多明哥的要求後,職業生涯受到影響,甚至有人即便換到別家公司,往後也沒有機會與他合作。

另外也有超過30位歌手、舞者、歌舞劇演員、幕後工作人員、聲樂老師、行政人員都表示曾目擊多明哥在職場性騷擾女性,這在業界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切生殖器餵狗!她受夠家暴「徒手掐死」夜班老公…斧頭斷首:這是唯一辦法

►►►「臉書約會」推出! 整合Instagram列「暗戀名單」秘密配對:風險自負

►►►養出自信桃花眼!增添媚感還可現賺$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