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道明明很寬…他貼女同事摸腰喊「妳不要跌倒」 她向男友哭訴:受不了了

▲▼示意圖,性侵,情感,絕望,男孩,挫折,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圖/123RF)

▲小花對宋男已有警覺,卻仍遭性騷,事後向男友哭訴。(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123RF)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1名在北部某醫院工作的女子小花(化名),於2018年4月間行經醫院內走道時,見宋姓管理師迎面而來,即停下靠右禮讓;宋男彷彿被「空氣牆」推擠,明明走道夠寬,卻貼近小花並伸手扶腰說,「妳不要跌倒」。戲劇裡的浪漫情節,到了現實卻是噁心的騷擾,小花怒告宋男性騷;北院依性騷擾罪判宋男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小花於2018年3月間整理病歷時,感覺臀部被滑過去,轉頭只見宋男經過,當時她在LINE上向男友抱怨,「我單位那男生又來了」、「女生是用來性侵的嗎?」。小花與宋男在同單位工作,有時想躲也躲不掉,2018年4月2日下午,小花又在走道碰上宋男,這次她早有警戒,直接貼到右邊椅子上想迴避;不料宋男竟側身貼上小花,還出手摸腰假意提醒道「妳不要跌倒」,隨即裝沒事撥起電話。

「不要再碰我身體!」,小花不甘一再受辱,當場飆罵髒話並回嗆宋男,事後只能1人委屈痛哭…小花隔天越想越氣,離開醫院後在西門町跟男友哭訴,「我一定要告訴主管,我真的受不了了」。法院審理時,勘驗事發走道寬度達156.5公分,就算兩旁擺有電腦桌椅,仍足以讓2人通行,且小花當時站得好好的,宋男不往一旁空處閃避,反往小花身上貼去,甚至出手摸腰;法官認定宋男性騷犯行明確,判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