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報強調「堅守一國兩制」! 李澤楷:支持特區政府與青年對話

▲登報強調「堅守一國兩制」! 李澤楷:支持特區政府與青年對話(圖/翻攝百度)

▲香港首富李嘉誠的次子李澤楷。(圖/翻攝百度)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香港從6月起遊行示威不斷,甚至還引發嚴重衝突,香港特區政府特首林鄭月娥昨(4)日宣布,正式將《逃犯條例》修訂草案撤回,但並不會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隨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次子李澤楷也在多份報紙中刊登聲明,表示「堅守『一國兩制』」。

身為盈科拓展集團主席的李澤楷今日在多份報章刊登全版聲明,以「堅守『一國兩制』,停止暴力、,維護秩序」為題,提到香港目前局勢嚴重,「因暴力行為不斷,導致百頁凋敝,社會撕裂,深感痛心。」

廣告中指出,「國務院港澳辦日前已對當前難題提出多點意見,香港要停止暴力,以法治恢復社會秩序,實在刻不容緩,大家須團結一心,重建和諧社會。」此外,李澤楷強調,支持特區政府管治團隊與社會各界人士和青年對話,繼續共同發展香港經濟,保持國際地位,為香港、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未來。

據悉,李澤楷旗下的「富衛保險」及「盈科拓展集團」上個月也曾針對香港示威遊行一事,在多份報章刊登廣告,反對暴力行為。不過,當時聲明上只有短短的18字,寫著「反對暴力行為」、「維護社會秩序」、「恢復理性討論」。

▼李澤楷登報強調堅守「一國兩制」。(圖/翻攝文匯報)

▲登報強調「堅守一國兩制」! 李澤楷:支持特區政府與青年對話(圖/翻攝文匯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