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班第2天!菜鳥店員太心急「105元地瓜餅」變950萬 超商老闆嚇傻

▲▼    剛上班第2天!菜鳥店員太心急「105元地瓜餅」變950萬 超商老闆嚇傻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105元地瓜餅變950多萬。(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楊梅區一名超商新手店員,疑似因為太忙太累,不小心把售價105元的地瓜餅,開成950多萬元的發票,讓店家嚇壞了,擔心必須多付出47多萬元的營業稅,不過所幸在警方幫忙之下,順利將發票給追回。

該名超市店員,9月初才剛上班,對收銀機操作還不太熟悉,3日竟將一張1百多元的發票開成9百餘萬元,老闆發現後臉色大變,因顧客也沒注意發票金額,買完結帳就離開超市,老闆趕緊向派出所求助,所幸警員透過監視器順利找到消費者拿回發票重新補開,讓老闆瞬間破涕為笑,也對員警的熱心助人感謝再三。

所幸楊梅分局富岡所警員馬維廷查證後,循線聯繫上轄內民眾,店員見到將發票歸還的民眾到店,重新補開,原本緊繃一整天的臉,瞬間也破涕為笑,替烏龍事件畫上句點,而劉姓店員對於警方熱心服務的精神感激不已。

【更多新聞】

►牆壁滲水結怨狠刺鄰居6刀險死 他辯稱失去理智「但沒要殺人」

►欣桃前董座、總經理拿公關費買禮券自肥 4年貪1500萬被訴

►色影師客運站見長裙美女 她閉嘴夾緊全身「從中壢被摸到北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