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課後個別指導…日高二男「教室窗簾繩上吊」 師驚見人影搖晃嚇壞

▲教室。(圖/免費圖庫Pixabay)

▲岐阜市某私立高中發生男學生輕生事件。(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岐阜市一所私立高中3日下午5時許,一名高中二年級男學生被發現在教室中上吊輕生。目前警方調查,男學生疑似被導師叫去教室,單獨接受個別指導,在老師離開的短短時間內就輕生。

綜合日媒報導,男學生起初被老師叫到教室,預計要接受個別指導,但老師隨後收到男學生監護人的連絡,於是暫時離開教室。不料,當別的老師經過教室時,卻看見吊在半空中的男學生。

男學生很快就被送醫,但仍不治。警方調查,確定男學生是利用窗簾拉繩與冷氣上吊,初步判斷自行輕生的可能性很大,只是詳細的過程及輕生原因還要再偵訊過導師。

對此,網友們也留言「是不是被霸凌啊?單獨被老師個別指導也很難受」、「私立高中傳出自殺,太可怕了」、「指導過後讓學生一個人待著也太危險了」、「老師對學生說了什麼呢,早點注意到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