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滋賀鄉村想攀談…濃霧一散「全都稻草人」 他嚇壞:太有生活感

▲▼滋賀縣新田車站稻草人。(圖/翻攝自推特/もんしゅ@yakedooo)

▲照片內所有人都是稻草人。(圖/翻攝自推特/もんしゅ@yakedooo)

記者林瑩真/編譯

稻草人可怕嗎?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前往滋賀縣新田車站附近旅遊,偶然經過一處村落,還想著前方有人可以攀談,誰料,全部都是稻草人,嚇得他將這些稻草人全都拍照分享,意外在推特上造成話題。

「途中偶然經過村落,遠遠的看以為有很多人在,慢慢走過去才發現,全部都是稻草人啊……突然毛骨悚然起來!」日本網友もんしゅ(Monsyu)在推特PO出數張照片,在鄉間小路騎著腳踏車的人、在田裡採收的人、等公車的人,甚至是一旁家中拍照的人,竟然全部都是稻草人。

もんしゅ說,這些稻草人做得實在太有「生活感」,無論是裝扮或是動作舉止,彷彿都跟真人沒有什麼兩樣,害他以為是貉或狐狸(日本傳說中會變身成人的妖怪)所變身的,「尤其是在濃霧散了之後更是如此」。

事實上,滋賀縣新田車站的稻草人幾乎出自於一名小西節雄先生,原意是讓稻草人來驅趕鳥類,沒想到越做越精良,還增加不少豐富主題,最後竟與真人沒有兩樣,但也嚇到不少人。

許多網友也被照片嚇得不輕,紛紛留言「也太恐怖了吧」、「後面曬衣服的老太婆也是欸」、「是不是在前天之前他們還是人類啊」、「這群人不到晚上是不能動的唷」、「我想到伊藤潤二的案山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