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港鐵東涌綫停駛 示威者氣炸站內破壞「徒手拆爆閘門」

記者柯振中、黃彥傑/台北-香港 連線報導

香港大批示威者1日湧入機場,響應「和你飛2.0集會」,對機場進行「交通壓力測試」,隨後有大批示威者開始轉移陣地,前往港鐵東涌站;不過,由於港鐵突然宣布東涌停駛,讓示威者認為非常故意,開始在站內破壞公共器材,甚至將閘門拆毀。

▲▼  和你飛2.0,和你飛,香港,反送中。(圖/記者黃彥傑攝)

▲東涌停駛引起示威者不滿,開始在站內破壞。(圖/記者黃彥傑攝)

綜合港媒報導,大批示威者1日響應「和你飛2.0集會」,前往香港進行交通壓力測試,同時在一號客運大樓外的巴士站「排隊等巴士」,並高呼口號、破壞當地監視器、在牆上噴漆。

▼有示威者直接把閘門的門擋拆下。(圖/記者黃彥傑攝)

▲▼和你飛2.0,香港機場,反送中遊行。(圖/記者黃彥傑攝)

由於大批示威者滯留,港警下午3點30分警告,示威者應停止違法行為,立刻離開,否則將進行驅趕。示威者受到警告,開始慢慢撤退,向港鐵東涌站撤退;不過,港鐵突然宣布東涌站停駛的消息,引起大批示威者的不滿,認為是「黨鐵」,故意要「讓他們被條子抓」,因此開始破壞站內的公共器材。晚間6點10分左右,港鐵東涌綫全部停駛。

▼示威者在東涌站內破壞。(圖/記者黃彥傑攝)

▲▼  和你飛2.0,和你飛,香港,反送中。(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