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拒汪汪送養竟從9樓墜落身亡 新婚一年釀悲劇...夫目睹慘事崩潰

▲台中墜樓。(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第五分局松安所證實墜樓事件,表示目前仍在釐清事發原因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墜樓!北屯區某大樓1日早上11點多,傳出1名女性疑似墜樓,而女子丈夫目睹整個墜樓過程,情緒崩潰,消防人員到場見女子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據悉,這對夫妻結婚1年多,1日早上女子與友人飲酒返家後,2人因飼養犬隻問題發生爭吵,隨後就發生憾事,目前全案警方仍在釐清中。

台中市消防局1日上午11點獲報,1名25歲李姓女子疑似從9樓墜樓倒臥在1樓地面上,到場見李女頭部、腳部有撕裂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醫急救後仍因傷重不治。

據悉,李女與丈夫新婚1年多、育有1子,李女上月31日深夜與友人外出飲酒到早上才返家,丈夫對她說要把家中犬隻送養,李女不肯,2人因此發生爭執,未料隨後就發生墜樓,丈夫目睹整個過程,情緒潰堤,目前由家人陪伴中,待穩定後再接受警方訊問。

警方證實有此事,僅表示現場無打鬥痕跡,詳細事發原因仍在釐清中,待勘驗完畢後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